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陆散】萌萌哒小段子①


前几章段子是去年暑假贴吧里的旧产物(选删)

咱的贴吧现在已经是观光号了

梗老可能有√文笔渣可能有√
因为很久没更了搬运顺便复健一下w
OOC可能有√
口胡可能有√

以上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


【1】

“夫人,你在吃啥?”
“枣干”
“那玩意管饱吗?”
“不管”
“那你也不吃点健康的!”
“健康的?比如又M又人妻的某傻蛋?”
“喂喂喂,能吃吗!”
“怎么不能?”(扑~)
“夫人,混蛋!”


【2】

散人:优瓦夏,你好了吗?射完了告我!
新月:hhhhhhhhhh
散人:夫人,你好了吗?射完了告(bao)我!(我抽死你!)
新月:FFFFFFFFF(可怜的小天使)


【3】

“傻蛋,我……”
“夫人!能不能别叫我傻蛋!”
“?!”
“整天傻蛋傻蛋!嘛玩意!”
“哦,那我不叫了。”
“好哒!”
-------------过了一会儿---------------
“散人。”
“……”
“散人!”
“……”
“傻蛋!”
“唉,夫人什么事?”


【4】

“战神战神(什么鬼)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啊,当然是陆皇后(什么鬼)您了!”
“嗯”
“但是你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什么我居然不是最美丽的人?!”
“最美丽的人是散人小公举!”
“什么?怎么可能!”
“这是事实”
“可恶,那…不能留他!”
“杀了他?”
“让他到我怀了来!”(抽死你!)


【5】

“来吧夫人
感受一下什么是旋转茶杯
我们要挑战极限
来吧夫人
来吧夫人
来吧
快快快
加速
来吧
哈哈哈哈哈(中二状)
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旋转茶杯
感受来着我的旋转茶杯极速的威力
来吧夫人
跟我一起旋转夫人
然后一切都虚幻了
你的眼里只有我
除了我你什么也看不见
你已经死了
你面对的只有死亡
我的夫人
感受旋转茶杯真正的滋味
你感受到的只有眩晕
除了我你什么也看不见了

我已经搓♀不♂动了
我已经死了
但是观众们还在看
所以我不能停
啊啊啊哈”
--------之后---------
“女儿啊,我以后再也不要和那个神经病一起坐旋转茶杯惹(இωஇ )……
“麻麻,你肿么惹?!”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