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陆散】萌萌哒小段子④

讲一个意味不明的小故事:

去年暑假高产完了之后,[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JPG]
当某天我想起这个巨坑想要不要弃了算了的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
出现了一个小伙伴...居!然!在!帮!更!
说着我就感动哭了( ´•̥̥̥ω•̥̥̥` )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于是这篇小段子的作者就是比我触更多的:
贴吧ID:羽空陌岚
↑快去勾搭吧
以上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


【1】

2XXX年5.20
“呐,散人,今天520,你就不打算脱团吗?”
“怎么了,突然说起这个…”
“是你有喜欢的人了么?”
“等我把话说完…”
“跟我”


【2】

再来!( ̄▽ ̄)
“散人”
“啊?”
“腻歪反过来怎么读来着?”
“歪腻啊。”
“嗯^_^,我也爱你”


【3】

“夫人啊,你说,又快到情人节了,咱俩这单身狗咋办啊,,,,”
“反正我有准备脱团的人选了”
“啊啊啊是哪个妹子,还有夫人你有对象了竟然不告诉我!”
“唉?散人你竟然说自己是妹子?”

↑以上就是那个正义的小伙伴写的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再更两段自己写的( • ̀ω•́ )✧

【4】

散人:夫人你舌吻人兽了对吧
夫人:唉唉?...并没有
散人:小孩(狗)是不会骗人的!
夫人:夫人我是直男
散人:果然啊你...是直男
夫人:如果是某傻蛋我可能可以假装我是妹子
散人:哼!你说谁傻蛋!
夫人:谁要我谁傻蛋
散人:那我也可能可以假装我是傻蛋
夫人:嘿嘿真是傻蛋(๑¯∀¯๑)
------------------
什么玩意😂


【5】

小嚼:本狗狗次巧克力要死了!要陆麻麻抱抱才能起来~
夫人:(搭着不明真相的散人的肩膀)那你别起来了!
小嚼:(受到一万点伤害)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