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8优】忠犬三十题①


①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师匠~?”
“唔...”
"师匠~!"
“啧...干嘛”
“起床啦~师匠”
“83大大我昨天...等等你怎么进来的!”
“啊啊啊师匠昨天熬夜了啊”
“喂喂...”
“熬夜是不可以的哟!来来来我刚刚给师匠准备的早餐哦!”
“zzz”
“哇啊!...那我先走了,师匠别忘了吃哦”
(关门)
赶紧爬起来吃的某死()傲()娇:
“唉唉唉,居然已经凉了,蠢83!!!”


②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师匠!光脚会着凉啊!”
“事真多”
“唉”
“嘛...那...你帮朕穿袜子吧”
“真的可以吗!!!”
“嗯哼~”(自行脑补优大的动作)
“哇呜!”(一把抱起少女优)
“哇啊!你干嘛!”
“帮师匠穿袜子”(一脸无辜)
(这下就尴尬了)
“好啦~”
“...”
"嗯??!”
“谁让你碰我啦!蠢83!!!”


③被吻干的泪痕

“( ´•̥̥̥ω•̥̥̥` )”
“yo少年怎么啦”
“( ´•̥̥̥ω•̥̥̥` )”
“干嘛”
“我摔倒了要优优亲亲”
“那就tm别起来了”
“( ´•̥̥̥ω•̥̥̥` )别嘛!偶尔奖励我一下嘛”
(´_>`)
"( ´•̥̥̥ω•̥̥̥` )"
( ớ ₃ờ)
“哇啊啊啊!”
“又怎么啦!不都....了....吗”
“能不能再来一次”
“边玩去!蠢83!”


⑤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优大微博:无聊ヽ(ー_ー)ノ谁来陪我玩
(5分钟后)
(敲门)
“谁啊!”
“是我!师匠!来陪师匠的哟~”
“嗯...我只是开玩笑的(开门)进来吧”
“好”
“你怎么这么快,飞来的?”
“我一直在附近待命哟( • ̀ω•́ )✧”(银她妈梗)
“你是痴汉么,蠢83!”


⑤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哇!83触哭//83练了好多次吧...心疼//83表示他的手还能抢救一下~//
“啧,话说是时候去看看那孩子了”
(几天后)
“啊啊啊师匠来看我了”
“少嚣张”
(脑子突然飘过几天前的弹幕)
“话说,让我看看你的手”
“唉为什么呢师匠”(递)
“你这样我怎么看!”(扣住手指往自己前面掰)
“哇啊啊痛痛痛!”
“啊抱歉...个pi啊啊”(使劲扣)
“唉,等等!师匠...你...我...十指相扣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_∧ ∩ * ☆
━师━匠━( ・∀・)/ . ━和━我━!!
    . ⊂   ノ* ☆
   ☆ * (つ ノ .☆
      (ノ
“谁...谁和你...蠢83!”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