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关于一方从背后抱住另一方的妄想】

☆只是一个很甜很甜妄想
☆不知道有没有类似的
☆多cp√逆注意
☆大写的OOC
☆互动少的拿捏不准互动模式,慎食!

以上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


【如果散人从背后抱住夫人】
“傻蛋呐...干啥呢?”
“唔...”
(微笑)
“唔...好暖...”(小声)


【如果芬达从背后抱住Pi】
“pi啊!pi哟!pi哇!”
“嗯?!你...”
“唉?怎么啦?!”
“好小...不!完全没有!”
“啥?”
“欧派”
(pla)


【如果优大从后面抱住83】
“哇啊啊啊啊啊”
“啧...别动”
“是!”
........
“啊...师匠你...是不是有在冒烟呐...”
“才...才没有咧!”


【如果奶茶从后面抱住铛铛】
“哦哟!奶茶啊!”
“~~”
“告诉你啊,我的背可是要留给TS柔软的欧派的啊!”
“谁会管你变态的意淫啊!”
“说的像你不会有变态的意淫似的!”
“我当然!...也想抱小萝莉啊啊啊!”
“那你抱我干嘛?!”
“要是我又萝莉还抱你干嘛??!”
(!!!)
“嘤嘤嘤我的萝莉啊啊....”
“我的小马啊....”


【如果白鼠从背后抱住狮砸】
“嗯?小白鼠?”
“嗯”
“??”
“公交狮!”
“嘿嘿嘿~”
“果然...”
“白鼠是正房~”
(pla)


【如果麦爷从背后抱住当家】
“?”
“~”
“抱着就别动了...”
“哦”
“谢谢你”“(爱你)”
“?!”


【如果番茄从背后抱住奇美拉】
(一脸嫌弃)
“茄茄~”
“唉”
“哼哼哼果然是因为我的魅力么~”
“完全不!”
“啊~好失望!”
“~”
“超打击!”
“哼”
“干哭你哦~”

评论(1)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