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8优】忠犬三十题③


11.现充也要陪你谈恋爱
(唉...不太了解...那就设定83有女票了吧!)
“又是情人节...83那家伙在做什么呢...”
优大无力地爬在床上,不停地用遥控器换着频道
“觉得是和女票去约会了吧...”
这样想着。
“咚咚咚~”
“谁?”带有一丝厌烦的声音。
对方没有回答。
“嘛...”看都不看一眼就把门拉开了一条缝。
“83?!”
“和我约会吧,优瓦夏小姐~”83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从容地笑着。
“你是白痴吗!你女票呢?”看到对方的笑颜,优大的气势有些减弱。
“不就在我面前吗?优酱~”说着抚上优瓦夏的脸颊。
“等...等我啦!蠢83!”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然而在我心目中的相处模式83一直都用敬语唉
(算了,架空一下(笑)
“优瓦夏同学?外面有人找你”
“?!”
“师匠!请问您...”
“老师!我认为这道题...”
下课后...
“你想干嘛?!蠢83!”


13.“停电了,超级无聊。”“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情话绵绵)
(不是太会写情话,凑合着看吧(笑)
“啊啊啊啊啊大半夜的居然停电了!你知道晚上上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的啊,我可是要拯救地球的男(女)人啊!”
中二优在一片黑暗之中躺了十分钟后不满地跳起来大喊到。
“嘛...那就打电话给那个人吧...”
“就知道师匠你没睡!唉?停电了嘛!”
“啊。”
“那就让我来为师匠服务吧!”
“什么?”
“请把我当成电视吧!”
“嗯?”
“请随便换台,如果不想看了也可以关掉”
“83啊...”
“喜欢的话,直到明天!不!永远都可以!”
“谢谢!谢谢....谢谢你!蠢83!”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语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师匠,下雨了哦,回去吧”
“不...”
“会感冒的!”
“哼...”
“好吧...”
“咦?!”
“请继续吧~”
“那你呢?蠢83”
优瓦夏一边拽紧披在自己身上的83的大衣,小声地嘟囔着。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
(唉...这题怎么写?!
(继续架空
“哇!没想到师匠居然...超厉害的!”
两只小小的身影躲在学校后面的车库口。
“哼哼,那是”
优瓦夏将修长的手放入口袋,摸索了一阵,突然抽出一根烟和火柴。
“唉?!师匠?”
说着用双手挡住了周围的风
“小心哦...哦不对!这是不被允许的啊”
“要阻止我吗?”
“?!”
“还是和我一起堕落?蠢83~”(笑)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