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p芬】男友力三十题①

☆主p芬:pi×芬达
☆偏二次人设,芬达(子)性别未定,请自行脑补(笑)
☆为什么是主呢,因为一直觉得皮男友力并不高,万一编不下去了呢(苦笑)
☆OOC突破云霄
☆安啦~是甜的~

以上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①倾向一边的雨伞

“明明早上还那么晴朗,现在却开始下雨了呢...”
“嗯”pi一边撑开雨伞,一边心不在焉地回应着。
“总之还是谢谢你啦~”芬达伸出手臂,展开白净的手掌,接住点点雨滴,“战神桑~”
“走吧”自顾自的往前走。
“等等我啦!”不满地嘟着嘴,凑到伞底下“一点都不体贴啊啊!”
“是是...”
......
“pi!下一个转弯就到我家啦!”
“是吗...明天见。”
“唉!pi你这样会找不到女票的!”轻轻转身一跃,站在台阶上,背对站着。
“走了。”
“哼...”突然的回首“唉?!”
“怎么啦?”
“没...!”
“嗯...那就好”
望着pi远去的背影,芬达觉得直到现在她都忘不了那湿透半边的制服,耷拉着的粉色辫子。



②“我一直在这里”

“唔...好痛!”芬达子蜷缩着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啊...啊哈!”皮肤因疼痛不自然的泛白,紧紧地扯着床单,呼吸频繁而急促。
一个转身,模糊的意识控制着手臂,打翻了床头的水杯,“嗯...好冷...哈啊....”
“哇啊....哈哈...额啊!”一个顶点,芬达狠狠咬住了被角,双脚不停地蹬着,洁白的头发湿透了,陷在枕头里,“皮...皮!”
“我一直都在哦”一双粗犷的手细细摩挲着那张惨白的脸,然后变成了温暖的怀抱“我可怜的公主殿下~”



③晚安

“居然留堂啊啊啊,岂可修!”芬达挠着那头雪白的短发走进宿舍。
“啪”灯打开了。
“什么嘛居然都睡着了...”芬达嘟囔着关上灯,摸黑走到了床铺旁,脱下外套,小心地钻进被窝里。
“唉...”芬达回想着今天的校园生活,轻轻闭上了眼。
“晚安。”突然从旁边床铺传来清醒的一声。
“皮?”芬达猛的睁开眼睛,却又听见隔壁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晚安,皮~”



④读心术

周一
今天长跑了,哇啊啊不要啊,不过皮在长跑过后居然给我递了一罐芬达,想的超周到呢!皮怎么知道我想喝芬达呢!

周二
今天下午是英语考试...哇啊啊啊不要啊,最后一题完全不会呢QAQ,不过皮居然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递了小纸条呢!啊~多亏了皮!不过皮怎么知道我不会做最后一题呢?

周三
突然有点想次小鱼干,要到哪里才能买到呢...

周四
哇哦!今天皮居然给我带了小鱼干!哇!皮好厉害啊!该不会皮是会读心术的男人吧!

周五
今天去皮家玩的时候,看着皮抚摸小喵的脑袋,小喵好可爱啊,毛软软的,一定很舒服吧,好像摸摸看这么想着,看向了皮,结果皮居然摸了摸我的头...( ・᷄ὢ・᷅ )

(本来最后一节想开车的www)



⑤“只要你要”
(真人设定注意

“呐,皮你cos过自己吗”
“没”皮一脸诧异地瞪着那双大眼睛看着芬达。
“有点好奇唉....”
“你想干嘛...”
“皮你cos你自己吧,加buff的”
“...你是认真的吗”
“嗯!超想要看看那样的皮”
“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喂”
“你这样超像个妹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托你的福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脆穿女装吧蛤蛤蛤”
“我真的会穿哦....”
“嗯?!”突然呆住的芬达
“只要你要。”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