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马奶】一些很甜的实况片段记录(古墓第二期

铛铛:我死回去,你砍死我!
奶茶:不!我下不去手铛铛!
铛铛(笑:撒币~那我俩坐车坐回去啊?!

奶茶:铛铛为什么云是黑色的
铛铛:因为天黑了呀
奶茶:铛铛为什么天上红色的
铛铛:因为太阳还没有完全落完呀
奶茶:哇铛铛你知道的东西好多啊好厉害啊
铛铛:(沉默)
铛铛:你是这个世界的人嘛
奶茶:被你发现了看了不能留你了!

铛铛:你是不是没睡啊,宝贝
奶茶:睡...要睡吗...(颤)

铛铛:瞎jb拿吧
奶茶:瞎jb拿吧反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错字原句不符请无视吧(跪)

☆☆☆
嗨呀,其实有一段时间了,当时写好只发了微博
古墓是从第二期开始记的,暂时也只有第二期orz
所以如果有小伙伴看的话,会二周目然后再更新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