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铛奶】实况片段记录③

《友尽地图:夏墅回忆》
☆主友情向+时不时的一口狗粮
☆所有内容都来自原视频,可能出现于原文不符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奶茶:我去的十几天呢,铛铛呢他就寂寞难耐!
铛铛:蛤蛤等你玩完这张地图就知道我有多寂寞难耐了

铛铛:叫夏墅的回忆
奶茶:好给的名字呀

奶茶:哦一进来门就被反锁了出不去了那你他娘是怎么进来的呀兄弟

奶茶:我发现一个很大的错误,关系到游戏能不能继续下去的错误。我那到了厕所的钥匙对吧
铛铛:嗯
奶茶:打开了卫生间的门,这俩是一个地方吗
铛铛:是一个地方,输入有问题蛤蛤
奶茶:妈的汉化错误,辣鸡汉化

铛铛:你抠了一屋子的壁画就那个不抠你是想干嘛,你牛逼啊是怎么做到的蛤蛤蛤

铛铛:这是最后一次提醒了啊,除非你叫一声好哥哥蛤蛤蛤

奶茶:铛铛!good job!我给你点赞!

铛铛:但你没经验啊,宝贝儿
奶茶:啊...对哦

(铛铛视角19:33左右)

(奶茶视角19:35左右)

奶茶:铛铛我不生气了,铛铛,我知真的不生气了,我不生气了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
讲真不知道这样做合不合适,如果不妥会删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