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墙头特别多,想到啥写啥,慎fo

【铛奶】实况片段记录④

《二傻大闹盘古灵域》①
☆友情向+时不时一口狗粮
☆所以内容都来自原视频...以及弹幕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奶茶:我是人族你是妖族然后我们两个生下的孩子就是..蛤蛤
铛铛:人妖蛤蛤蛤太可怕了
奶茶: 还是不要生孩子了
铛铛:后来咱们的孩子为了和世界接轨改了个性改了个名姓扶名她
铛&奶:叫扶她族
(奶茶视角2:55左右)

铛铛:你他妈这个小妖精还跟妖族
奶茶:你才是小妖精

奶茶:就让我来守护你的背后吧!

弹幕:你们应该t一个奶谁输出
弹幕:生个孩子输出

奶茶:我就说不要按shift吗!按shift是批量,你个笨~

铛铛:我们这边管图书馆的叫阿书,书本的书
奶茶:那你们管小卖部的是不是叫阿布啊
弹幕:卖皮革的叫阿皮

奶茶:嗨呀为什么要找人家了啦
(奶茶视角:30:18用心感受
铛铛:卧槽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铛铛:我先帮你♂做你再帮我♂做
奶茶:对对对我们齐心协力

奶茶:我的留着呀以后吃呀
铛铛:放屁,感觉给我吃

奶茶:你真聪明铛铛

奶茶:铛铛救我阿!
铛铛:(读台词)
奶茶:憋读了救我啊!
铛铛:救你麻痹谁叫你乱跑
奶茶:完了 ~

奶茶:铛铛!即使这个种族都与我为敌你也要和我友好的相处下去啊铛铛!

铛铛:你这个淫..你这个色徒哦!也对我们长发金...金发巨乳长耳朵一族有想法!
奶茶:去你妈的金发巨乳长耳朵!什么玩意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