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墙头特别多,想到啥写啥,慎fo

【铛奶】实况片段记录⑤

奶茶:这是什么啊
铛铛:钱
奶茶:就两块钱!打花要换的呢

奶茶:我悲愤欲绝追着铛铛跑了三条街就杀到这个村子来了对吧
(还记得奶茶以前微博里写的那个段子吗(●ↀωↀ●)✧

奶茶:算啦看在你的面子上就勉为其难的再玩一会吧

奶茶:他们就住一号房了是吧!这对狗男女...不!狗男!和漂亮的女!

铛铛:往后玩往后玩!你一定要看在我的份上往后玩!
奶茶:好好好

奶茶:哇!我也可以把这儿的旅馆住个遍啦,好有钱呀
铛铛:蛤蛤蛤蛤蛤蛤

npc:这个旅店感觉真苏服
奶茶:(沉默一会)大兄弟!福建棱啊!

npc:这村里这几天来了一对好般配的情侣
奶茶:你他妈瞎了狗眼啊(动手)我打死你

铛铛:不是在湖边吗,怎么找一半不找了
奶茶:湖里没东西
铛铛:噗他们为什么要去湖中间啊
奶茶:不是说了吗去找湖中剑啊
铛铛:找个屁湖中剑啊!
奶茶:好吧那我去湖边溜一圈

奶茶:嗨呀人生真是充满了不如意啊!强哥我来了!

奶茶:啊~动动你的奶子好好想想曲奇是怎么合成的!

奶茶:还是铛铛比较熟练啊,没办法,这些东西我都不认识真的,一个也没见过啊,什么东西啊,虽然不知道干嘛的还是买过了吧,真不认识呀我的天啊
铛铛: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奶茶:还是铛铛见识广,我真的,太佩服了

奶茶:哦⑨
铛铛:⑨
奶茶:⑨
铛铛:⑨
奶茶:有⑨
铛铛:好给啊
(25:10左右自行感受

铛铛:你别把酒cei了啊
奶茶:(扔地上)哎呀!再来一瓶大爷有钱!
铛铛:蛤蛤蛤蛤
奶茶:等会!我要换两瓶,一会当着他面cei一瓶

铛铛:你就穿身上啦
奶茶:那一会要打怪呢
铛铛:你好给啊!你他妈怎么这么给啊!你留着,你开心就好

奶茶:唉铛铛你这游戏怎么这么多bug呀!你是不是育碧出来哒?!
铛铛:(委屈)不是我给你赶出来的都没过第二遍!
奶茶:唉你是不是育碧的啊卧槽没想到啊
铛铛:(委屈极了)我他妈还没运行啊赶出来给吗玩的啊

铛铛:你叫我一声好哥哥我就告诉你哪儿开了
奶茶:我就是死!也不会叫你好哥哥德!我奶子茶就是今天通不了关!被观众说是傻逼!我也不会叫你一声好哥哥的!
奶茶:好哥哥好哥哥哪儿开了告诉我一下
铛铛: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奶茶:唉我在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在说什么呢
铛铛:那你怎么知道第二个也是她需要的呢
奶茶:我猜的呀
铛铛:你为什么会这样猜呢
奶茶:不允许人家猜猜嘛

奶茶:你过来铛铛,自觉点自觉点!
铛铛:蛤蛤蛤(打)好好好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