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LE/DE】Jasmine


童话故事

有隐晦描写

很久以前写的半成品



公主坐在宫殿最高层。

黝黑的发辫漂浮在风中,华丽的夸张的金银首饰几乎佩戴在身上的每一处,她总是标志地笑着,挺直的身体,展示着她曼妙的身材。

她现在是这个国家的一道风景,每位居民都往美丽的公主身上投去爱戴的目光。


公主坐在窗前。

“可是你现在却坐在这里”lex轻抚着少年的发丝,漂亮的绿宝石被制成头饰,在阳光中散发着薄荷色的微光。“让那个代替品享用你的荣誉,再代替你嫁到更加富裕的国家,代替你和俊美的王子上床”他再次亲吻过少年的指间。

他常年待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他的皮肤是那样白皙,他的眉眼是那样灵动,琥珀色的瞳像蜂蜜一般,透亮甜腻。他的身板渐渐成长,四肢变得更修长。

他越来越像森林深处的小鹿,特别是他眨巴着精灵一般充满泪花的眼睛,那时的他就像是天使。

Lex一边想着,把脸埋进Eduardo的肩窝,尽量放慢的鼻息扑在少年的裸露的皮肤上,皮肤开始变得有些泛红。

半晌,Lex站起身来,把羊毛地台上一件洁白的外套披在Eduardo的光洁的背上。

“午休结束了,dudu,晚上见。”


公主坐在梳妆台前。

Eduardo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的长相不再像小时候那样阴柔。

那他也就失去了作为公主的作用了。

国王是个爱财的人,在小Eduardo出生前,他叫来所有的巫女祈求出生的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Eduardo出生了,他是个男孩,还好,他长的很漂亮。像训练公主一样,教会他礼仪,为他打扮。他以假乱真的容貌骗过了所有人。

但是现在,谁会相信这才是真正的苏丹公主呢?

“抱歉,我累了”他不禁垂下了眼。

身后的侍女点了点头,解开了束着床幔的带子。


公主躺在床上。

他轻轻睁开疲惫的双眼,失神的瞳显得暗淡极了。他任凭身后的人贪婪地凑在自己脖颈边,唇游走在每一寸皮肤上。“Dudu你好香,甘甜的栗子味...”Lex轻轻咬住Eduardo的肩膀,手顺着手臂环在他的腹部。

Eduardo已经习惯了,自从他15岁有了明显的男孩特征开始,Lex就开始对他亲昵起来。Lex是父亲身边的巫师,父亲尤其信任Lex,甚至把Eduardo也交给了他。

“累了的话,今天就休息吧”Lex为Eduardo穿上柔软的丝绒睡袍,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快的吻。

罕见的温柔会换来爆发的残忍。

这是Eduardo的经验,但他实在心烦意乱,一合上眼就睡去了。


公主匍匐在地上。

这是一间书房,明亮巨大的玻璃落地窗,整齐的木质书柜,足以让公主从识字读到死去的书目。熏香的味道有点像郁金香,幽然香甜。

“dudu?你在想什么?”Lex揉着Eduardo的发顶,“专心”


公主倚在露台边。

Eduardo依靠在栏杆上,身后是俱寂的城镇,他轻轻抚弄池中的清水,那是座小型喷泉,Lex命匠人由大理石打造。

“这样,dudu就能一拉开帘子就看见小鸟驻足了。”

 可现实是,那是一汪死水,不论它多年清澈。

“我想养一些金鱼”

“那恐怕很难,打理金鱼可不简单。”Lex笑着回绝了他,“我想你会介意其他的人进你的房间吧?”

那看似无辜的微笑,像个善于伪装的骗子。

“但是你可以养点别的,例如...这个。”一朵被除去根茎的茉莉,它是那样玲珑小巧,楚楚可怜地躺在Lex的手心里,Eduardo接过雪白的花朵,它轻盈地漂浮在水面上,却毫无生机可言。

“嗷!”身后传来一声尖叫,拖长的尾音让Eduardo及时躲开。一团毛毯?嗯...一只猴子?一只鞋子!一个人!

“哦吼!”那人站了起来,干净崭新的外套挡不住打着补丁的衣服。“抱歉!我没有恶意!”他无奈地耸耸肩“或许,我不该无证驾驶的”

“驾驶?”

“阿,就是这个小家伙”他看向他脚边的毛毯。

“它在动!”

“是的,真是不可思议对吧!”

“你是谁?”

“Daniel,魔术师。”他正式地介绍到。

“魔术师?”Eduardo诧异地重复着,“那...你会变魔术?”

“那是当然!例如?”他环顾着四周,最终把目光停留在喷泉中“这是茉莉?恕我直言,切掉根基的花和尸体没有区别。”他拿起湿漉漉的茉莉放进口袋里,抖了抖其中一只宽大的袖子,抽出一支完整的茉莉,“清纯、质朴,送给您!尊敬的公主”随即亲吻一下Eduardo的手背。

“你知道我!”Eduardo抽走了手藏在身后。

“别紧张!”Daniel后退几步“我只是想在整个苏丹,只有"真正"的公主才住在这样华丽的房间里。不过...看来我猜对了!”

“haha太奇妙了吧!你真有趣,我可以试试...emm这个吗?”

“当然!我乐意带着公主兜风!”

“现在几点了?”

“六点半,公主。”看到Eduardo眼里闪过一丝犹豫,Daniel立刻应答。

“好的!现在就出发!”


公主在半空中。

这是这么久以来,Eduardo第一次真正意义地离开宫殿。他现在坐在柔软的飞毯上,聆听Daniel介绍着城镇,夜晚的风吹动着披肩,流苏扬过半空,吹开了帽子。

他很兴奋,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他伸出手仿佛能触摸墨蓝色的天空,那些如绸如絮暗淡的云里藏着星星点点点缀着玉白色的月,青灰色的花纹像极了爸爸喜爱的玉器。

他肆意感受着晚风,“谢谢你!Daniel。”

“这是我的荣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