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陆散】萌萌哒小段子②


去年的旧产物(搬运+复健)(选删)
OOC可能有


以上
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

【1】

“傻蛋,你真蠢!”
“你才蠢呢,夫人”
“你竟敢说我蠢!”
“行行行,我俩都不蠢!”
“你竟敢说我傻蛋!”
“……那我蠢……”
“哈?你敢说我老婆蠢!”
“喂喂喂,谁是你老婆!!!”
(好老的梗!)


【2】

“那只傻蛋人前勾引刺(优)儿(瓦)君(夏)。 ”
“人后找我求安♀慰♂!!!”
“敲不坦率!!!( ・᷄ὢ・᷅ )”

“哼!夫人什么的,最讨厌惹!”
“人前带着一堆小♀伙♂伴玩游戏。”
“人后醋劲十足!!!”
“超不坦率!!!Ծ‸Ծ”


【3】

某小粉丝:夫人,你的散人肿么不开新坑啦!
“哦,我的散人出去玩啦。”
“出去玩?”
“居然敢不带我”
“就是啊,明明是夫人你的!”
“就是……唉?啊?”∑(  ̄□ ̄;)
“嘻嘻嘻,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惹……”(⃔ *`꒳´ * )⃕↝
“喂喂喂!”(/"≡ _ ≡)/~┴┴


【4】

(铛铛的模4梗)
(散人的电话):陆夫人!
夫人:干嘛。
(散人):你造吗?你弟弟抢了我妹妹!!!
夫人:哦。
(散人):哈?!毛笔反应……
夫人:没事,她(?)说她赔你一个姐姐~
(散人):啥?!∑( ̄□ ̄;)


【5】

散人:“空巢老陆!你什么时候脱团啊?”
“不会真的要成为圣母之后吧?”
“小绝都脱团了唉(抽死你抽死你)”
“……夫人?”
夫人:“吵死了,还不是因为你!”
散人:“啥”
夫人(御姐陆上线):“你要负责的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