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茶与猹

做个好孩子

【陆散】萌萌哒小段子③

前几段是旧产物(搬运+复健)(选删)
OOC可能有

Ꮚ°͈ꈊ°͈Ꮚ Ꮚ ்́ꈊ ்̀Ꮚ Ꮚ•̀ꈊ•́ᏊᏊ˙ꈊ˙Ꮚ Ꮚ⁰ꈊ⁰Ꮚ Ꮚ❛ꈊ❛Ꮚ


【1】

散人:“夫人你为什么喜欢黑短直眼镜娘啊?Ծ‸Ծ”
夫人:“因为这年头褐短直蝴蝶结几乎灭绝了呀~”
散人:“什么鬼,为毛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 ・᷄ὢ・᷅ )”


【2】

夫人:“散人啊,你能赢的吧?”
散人:“哈?”
夫人:“就是新月那次嘛……
(拌面陆夫人……)”
散人:“怎么可能啊,之前新月就就赢了我和优瓦夏啊!”
夫人(御姐陆上线):“骗人!你明明可以!”
散人:“好吧!那告诉你吧!”
夫人:“……Ծ‸Ծ”
散人:“嘿嘿嘿,我是控大叔的娇小萝莉~ (*≥▽≤) ”
夫人(欣慰笑):“那么,我就是控萝莉的猥琐大叔了咯~”

以上:是所有旧产物
☆*☆*☆*☆*☆*☆*☆*☆*☆

【3】

散人:夫人你干啥呐
夫人:哈?哈...没啥,你不相亲去了吗
散人(心里一颤):我..相亲完了呀
夫人:呵...哦哦
散人:夫人你的指甲/夫人(藏)
散人:这玩意真丑
夫人:我知道
散人:那你为啥?快洗洗!
夫人:够了!我...
散人:夫人啊...就算你不涂我也喜欢你!夫人(蜜汁脸红)
//后续:夫人洗指甲ing←渣渣!!!
唉,这段是为上次那张指绘写的,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评论(1)

热度(15)